穿林

Worst Part - Stacey

熬过了最难过的那段时间才发现更难过

陆维luv baker:

【“如果我需要等待你”】

  “那么我情愿转身远走”

STACEY,来自多伦多的独立歌手,音乐创作人。现在还不是非常有名,iTunes上仅有三张专辑,在FaceBook上也是不温不火地更新着主页,发一些在地方巡演,和友人的合照。眉目间有些倔强。封面上就是她,生得一对美目。

歌声多显落寞,可以唱出内心。

歌词(翻译自之黎

Uuuu-uh,

Uuuu-uh,

..

If I'd waited out for you,

假如我选择等待

Would you make it up to me?!

会唤回何样的你?

Oh, please

噢,天啊

'Cause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想你

Places we should go to now

还有咱们曾经向往的远方

Yeah, now

现在呢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Cause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最可怕的是现在这样并不足够

When you're walking out the door!

当你选择离家而去

Yeah,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最可悲的是我想要的更多

And my joy drops to the floor

我的欢乐支离破碎

'Cause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因为你,我想要的更多

Yeah,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你,因为你我想要的更多

Late night I'm coming home

看见世界的万家灯火

And I know just what to do to you

我只想与你共度春宵

Yeah, you!

没错,就是你

To get you in the mood,

挑逗你的心情

Tell me what's left to lose?!

告诉我,还有什么可以失去?

YOU CHOOSE!

让你来选择

I NEED YOU

我只需要你

'Cause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因为最坏的是我想要的更多

When you're walking out the door!

当你走出那扇门

Yeah,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因为最坏的是我需要的更多

And my joy drops to the floor

我的欢乐支离破碎

'Cause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因为你,我才想要的更多

Yeah,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你,让我需求更多


So,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嗯哼,最坏的结果是不够满足

When you're walking out the door!

当你与我咫尺天涯

Yeah,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最坏的结果就是想要的太多

And my joy drops to the floor -

我的欢乐支离破碎

'Cause you leave me wanting more

因为你,我才想要的更多

Yeah, the worst part's wantin' more

你,让我需求更多

When you're walking out the door!

当你与我劳燕分飞

Cause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因为你,我才想要的更多

Yeah, you leave me wantin' more!

是你使我变得想要太多

评论

热度(163)